年過40歲,想求一份安定又安穩又不會太勞心勞力的工作,又可以做到老,我選擇了交通運輸載客行業!在網路上層層過濾後,找到了大汐止駕訓班,開始一圓我的考職業駕照之夢,在電子監理網路上報完了名,我依約前往了位於汐止區的大汐止駕訓班,張教練讓我印象深刻,練車時幽默風趣,引導我正確的考職業駕照技巧與習慣,時時提醒我並糾正我正確的安全駕駛觀念,使我覺得來學考試技巧又能改善我在道路上不正確的駕駛方式,真的是一輩子終身受用,學費2千塊,真的是物超所值,到了考試時間,雖然緊張萬分,但心中一直有張教練的叮嚀,所以我冷靜了下來全力以赴,筆試成績考了95分在考職業駕照的過程算是成功了一半,剩下路考,到了路考場,因為些許的緊張,有點忘了步驟,立馬去電給張教練,張教練不辭辛苦與麻煩,耐心的電話指導多次,總算讓我煩躁的情緒得以冷卻下來,路考我上場了,按照張教練的指導,一個動作慢慢的紮實的冷靜地做完,在六個考生中,只有我唯一通過,感謝老天!感謝張教練!拿到手裡熱騰騰的駕照得來不易,要好好珍惜與善用,時過一年,我與張教練也成為好朋友,有時載客經過也會去找張教練聊天,就這樣考上職業駕照後的工作,我選擇了當Uber司機!這是一份好選擇好職業,收入頗豐,只要認真跑,不怕沒錢賺,Uber的好處就是,客戶多,接案多!幾乎無地區上的限制,家住台北,有時會帶家人去中南部旅遊,會開啟Uber系統,除了帶家人玩樂,又可兼職賺錢,服務當地的客人,兩全齊美,所以選擇當Uber司機,以現況來說是最好不過了!時間彈性自由,再此推薦當Uber司機,在當Uber司機前,一定要先考取職業駕照,推薦大汐止駕訓班張教練,值得信賴,讚!

gggg

arrow
arrow

    張國勇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